被盜?臉書捷徑驚見「陌生社團」網哀號每天都有 兩步驟解決

臉書捷徑出現怪社團。(圖/ETtoday新聞雲)

▲臉書捷徑出現陌生社團別緊張。(圖/ETtoday新聞雲/下同)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許多網友最近發現,自己的臉書側邊攔的「捷徑」出現莫名其妙社團,紛紛以為被盜了。但這應該只是臉書的Bug而已,只要簡單兩步驟就可恢復原狀。

有網友近日在PTT發文,捷徑莫名出現兩個社團還被置頂,「但點過去看,我並沒有加入這兩個社團,要取消也不知從何取消起,這是臉書的問題嗎?」

▼只要按「從捷徑中隱藏」就大功告成。

臉書捷徑出現怪社團。(圖/ETtoday新聞雲)

其他人紛紛附和有同樣情形,「我的捷徑已經有五個莫名社團了QQ」、「很討厭這些髒東西耶,感覺可能不小心滑到,點進去看過就列表了」、「老魯我剛在粘姓朋友的動態按讚,結果捷徑就出現粘姓宗親社團」、「我也這樣幾天了,而且每天都會出現新的陌生社團在捷徑之中」、「我也是,怎麼自己置頂,是不是被盜…」

《ETtoday新聞雲》記者2日登入臉書時,發現「捷徑」多了3個陌生的社團,實際點進去發現都沒有加入該社團。要如何刪掉呢?只要點下社團右邊的「…」圖示,並點「從捷徑中隱藏」,就不會再出現了。

臉書介紹,捷徑是可讓用戶快速前往粉絲專頁、社團和遊戲的連結,預設會自動選擇捷徑,但可將其他項目釘選到捷徑,讓該項目一直顯示於頂部,也能從清單中隱藏其他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