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騎到沒油!中風伯多次加霸王油原因鼻酸 見暖警幫忙哭了

高雄市一名曾姓男子多次加油都沒付錢,說要用行照抵押,他向警方哭訴,有輕微中風,還要養兩名小孩,騎機車常繞到沒油都沒找到工作,絕非故意加霸王油。(圖/翻攝畫面)

▲曾男見員警帶熱食上門關心,難過地哭了。(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曾姓男子多次都沒付加油錢,說要用行照抵押,他向警方哭訴,有輕微中風,還要養兩名小孩,騎機車常繞到沒油都沒找到工作,絕非故意加霸王油。員警知道他的難處後,自掏腰包付加油錢,也幫忙轉介給慈善團體。

岡山分局梓官分駐所1月29日接獲梓官區大舍南路一間加油站報案,到場了解。工讀生對員警說,曾男(60歲)每次加油都說沒錢,本來想說沒多少就幫忙墊,但10多次下來,因自己也是學生,打工時薪也不高,覺得不是長久之計,無奈之下才會請警方協助。

曾男對員警哭訴,自己輕微中風,沒能力工作,家中還有兩名小孩,一名讀高中有半工半讀,可勉強養活自己,另一名30歲待業中;他每次騎車出去繞,想找簡單的工作,但騎到機車沒油,也沒人要聘用,真的不是故意不付錢。

梓官分駐所所長紀淑如見有好心男子要幫曾男付油錢,連忙婉拒,並自掏腰包付清100元;她和同仁也帶營養品、熱食到曾男家探視,發現他住在租金2000元的破舊房子,「老伯伯除了感謝警方外,他也流下了男人的眼淚,一直拚命向警方說謝謝。」警方提醒老伯有困難可到派出所,並轉介給慈善團體,希望能改善他的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