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一片黑眼淚停不下」 拓也哥重病一個月開兩次刀:很害怕

拓也哥生病。(圖/翻攝拓也哥ameblo)

▲拓也哥躺病床自拍。(圖/翻攝拓也哥amebl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吹神」拓也哥生重病住院一個月了,他經歷兩次開刀手術,一度心情沮喪,「我眼前一片黑,眼淚停不下來。」他1日貼出躺在病床上的自拍影片,不斷摸著頭髮,看起來氣色不錯。據了解,他是罹患心臟方面疾病。

▼拓也哥曾來台宣傳《沙西米》。(圖/資料照)

「電影《沙西米》開鏡記者會_演員波多野結衣、拓也哥(圖/資料照)

拓也哥(コレステロールタクヤ)以「高速真空吸引」口技爆紅,不只在日本開設Gay吧,成名後更一腳踏入演藝圈,來台拍攝電影《沙西米》,推出個人單曲《鎖緊喉嚨》,上過《康熙來了》等兩岸三地各大綜藝節目。

拓也哥2015年底公開和鬍渣壯男的戀情,在部落格上大曬恩愛,2017年7月突宣布和男友分手,他感嘆,「討厭的部分、喜歡的部分都好多好多,但還是無法繼續了,戀愛好難…男同志和一般男女的愛情都一樣,煩惱也是一樣的。」

拓也哥在床上公開戀情。(圖/翻攝自Vine)

▲▼拓也哥2017年和鬍渣壯男分手。(圖/翻攝Vine)

拓也哥在床上公開戀情。(圖/翻攝自Vine)

拓也哥同年底12月28日在部落格透露住進醫院,「這不是一個與生死有關的疾病,但我很遺憾,我應該每天都小心翼翼。雖然是重病,我一定會好起來的,並回來。」

拓也哥1月13日發文說,12日經歷第一次手術,「從現在開始可能會有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我們必須有力地生活。生活正在練習,直到你死亡。」他同月29日第二次手術前說,「我睡不著,我很害怕,我希望安全回家。」

住院期間,拓也哥也因為發燒一度沮喪,「我無法阻止我的眼淚,因為在我面前是黑暗的。」他1日則說,「過了好久一段時間嘗試拍了影片」,影片中,他不斷摸著頭髮,對著鏡頭比YA打招呼;他日前也PO出收到PS4和人氣遊戲《魔物獵人 世界》的禮物。

▼拓也哥1日自拍影片。(圖/翻攝拓也哥ameblo)

拓也哥生病。(圖/翻攝拓也哥ameblo)

▼拓也哥住院收到PS4和《魔物獵人 世界》(圖/翻攝拓也哥ameblo)

拓也哥生病。(圖/翻攝拓也哥ameblo)

電影《沙西米》開鏡記者會_演員李康生、波多野結衣、拓也哥(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拓也哥曾和波多野結衣來台宣傳《沙西米》。(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沙西米》開鏡記者會_演員李康生、波多野結衣、拓也哥(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拓也哥1日上傳自拍影片。

▼拓也哥和前男友放閃的畫面已成追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