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延廷中將參與操作35快砲 空軍臺南參訪營精實戰力

空軍臺南參訪營 精實戰力學子印象深刻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臺南1日電

國防部107年全民國防教育寒假戰鬥營的空軍參訪營隊,首場1日在臺南基地登場,活動安排T91步槍射擊、模擬機操作體驗、隊史館參訪及武器陳展等豐富課程,讓參與學子實際認識空軍部隊平日訓練實況,對空軍部隊的精實戰力,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空軍臺南參訪營上午首先進行T91步槍射擊,在靶場教官下達安全規定及射擊注意事項說明後,學子們帶著緊張興奮的心情上場射擊實彈,並對步槍所發出的震撼聲響留下深刻印象。

下午的課程,學子們前往參訪空軍第一聯隊的隊史館,透過導覽員詳細說明,讓學子了解聯隊光榮歷史及對臺海空防安全的貢獻。

空軍臺南參訪營 精實戰力學子印象深刻

隨後,學生們前往IDF模擬機訓練室,在飛行教官的指導下,體驗操駕戰機凌雲御風的感受,並在過程中感受到飛行員的抗壓力及面對複雜儀器的瞬間判斷力,令他們感到受益良多。

在武器陳展活動中,學員參觀IDF掛載武器及實際操作35快砲,看到陳列的軍機以及精良的國軍武器,除了讓這些參訪及親身體驗的學員大感新奇,也對我國空防戰力更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張延廷中將除與青年學子分享個人軍旅經驗,鼓勵學生加入國軍行列外,更親自與學生共同操作35快砲,為參訪行程畫下完美句點。

空軍臺南參訪營 精實戰力學子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