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道歉!李來希盜圖 時力:從不認同他的各項主張與發言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1日於臉書砲轟政府為軍公教調薪幅度偏低,但所引用的圖表卻是時代力量黨團所製作;對此,時代力量黨團發出聲明,表示感到訝異與遺憾,並要求對方於下午6點前撤下圖片、公開道歉。

立法院臨時會30日三讀通過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其中軍公教將加薪3%;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發現,根據行政院31日公布的給與簡明表,最高職等800俸點的本俸調薪幅度竟然是7%,痛批「這是什麼邏輯?」對此,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解釋,這是為了鼓勵優秀現職公務人員及學術研究人才久任,過去也有前例,且一切符合法定程序。

李來希也在臉書分享相關訊息,感嘆高階文官做了35年的退休所得僅有68316元,又有幾個教授能做到770點(相當於800俸點)連續15年?政府給的待遇偏低,良禽只會擇木而棲,「這個國家是這樣子對待軍公教人員的嗎?」

不過,李來希貼出的圖表卻與黃國昌公布的圖表如出一轍;面對盜圖,時代力量黨團指出,從不認同李來希的各項主張與發言,針對同一事件的不同評語,也不感意外,但盜圖實違反普遍認知原則及基本法律常識,要求對方今日下午6點前撤下圖片並公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