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區塊鏈投資基金收購比特幣中國 重心轉國際礦池、錢包

▲▼比特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特幣是目前市場總值最高的加密貨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第2大的比特幣交易所比特幣中國(BTTC)29日宣布,已經被一家香港區塊鏈投資基金收購。該公司日後也會把業務重心轉移到國際市場,以及旗下的3個主要產品BTCC礦池國池等。

本次收購細節尚未有更多資訊,比特幣中國創始人李啟元表示於新聞稿中表示,今天的收購對BTCC來說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義,「也是對我們近年來工作成績的肯定與回報」,此次資源的引入將助力BTCC從2018年起更加強勢積極地發展業務。

BTTC重心轉到國際市場後,也會把BTCC礦池國池,Mobi數字資產錢包和美元現貨交易平台為主推對象。目前擔任BTCC礦池的高級副總裁趙千捷說,此次收購將使BTCC實現數字資產全球化應用的願景,「我們現在有更好的資源來實現維護和穩定數字資產,以及區塊鍊網絡的願景。」在未來,BTCC國池將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加公平的、透明的、一站式挖礦服務。

在阿里巴巴等公司擁有多年的產品設計經驗,擔任BTCC Mobi副總裁的馬士元說,「Mobi是我們在2017年3月推出的全球化多幣種錢包,現在已有超過180個國家的用戶,我們今天獲得的資金注入,有望早日實現在各國的支付和數字資產行業中佔據主導市場份額的目標。」

去年年末中國對於虛擬貨幣市場採取一系列強制措施,對象還包括提供類似交易所服務的網站平台和移動APP。比特幣中國也因此拓展國際市場,現在DAX數字貨幣交易所已經不再運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