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完午覺找不到兒子 糊塗爸在洗衣機內找到「捲曲窒息的孩子」

▲▼自助洗衣機,投幣式洗衣機。(圖/記者蔡玟君攝)

▲洗衣機使用要特別小心小孩及寵物是否躲在裡面。(圖/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滾筒洗衣機會現代人的生活帶來方便,但也帶來隱藏的殺機。日本大阪府堺市堺區傳出一名5歲的小男孩困在滾筒洗衣機內,家人睡完午覺後沒有聽到孩子的聲音,在家中到處查看後發現,已經沒有心跳的困在洗衣機內。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27日下午3點警消人員接獲報案,一名5歲男童被困在洗衣機內,緊急到場後發現男童困在的洗衣機,為滾筒式洗衣機,高約1公尺、寬約60公分,當時洗衣機並沒有啟動,門蓋是關閉的,推測可能是男童跑進洗衣機裡玩耍,爾後打不開門,但仍將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據悉,男童身上並沒有外傷,推測為窒息死亡,事發當時男童母親外出,爸爸和兒子吃完飯後就上樓睡覺,醒來之後就沒有聽到兒子的聲音,到處查看後才發現悲劇已經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