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府人事異動 中壢區長林香美陞任民政局副局長

▲桃園市政府發佈人事調整,中壢區長林香美陞任民政局副局長。(圖/林香美臉書提供)

桃園市政府發佈人事調整,中壢區長林香美陞任民政局副局長。(圖/林香美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26日發佈人事調整,民政局副局長李金玉陞任參事,中壢區長林香美陞任民政局副局長,水務局簡任技正吳宏國調任中壢區長,此項人事案將於1月31日生效;由於中壢區長的任期尚有年餘,致該一人事發布,備受關注。

市長鄭文燦指出,吳宏國是中央大學土木系碩士,工程經驗豐富。中壢有鐵路地下化工程、捷運工程、污水下水道系統、老街溪、新街溪整治計劃等許多重大工程,相信他能發揮專業,協助公共工程順利執行,讓中壢建設大步向前。

中壢區長林香美有30多年的公務員歷練,資歷完整,擔任首任中壢區長,帶領中壢區公所團隊獲得105年政府服務品質獎,所以由她陞任民政局副局長,借重她豐富的地方經驗,推動各項民政業務。至於中壢區長職缺,由水務局簡任技正吳宏國調任。

李金玉副局長任內勇於任事,面對升格後複雜的民政業務,穩健地完成每一項任務,並發揮出優秀的協調能力,因此請她陞任參事,協助民政局與各局處的業務協調。李金玉所職缺,由中壢區長林香美陞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