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鄰居飆罵十年還拿刀闖進家裡 女住戶嚇哭:不敢住了

▲恐怖鄰居飆罵十年還拿刀闖進家裡 女住戶嚇哭:不敢住了。(圖/東森新聞)

▲男子在外咆哮。(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房子有錢就能買,好鄰居卻不是有錢就買的到,一名住台中豐原的謝小姐和母親相依為命,但她指控10年來飽受壁鄰居的言語騷擾,對方經常以頂樓水塔漏水,導致牆壁脫漆為由要求她處理,但找來師傅卻又拒絕入門,三不五時就來抱怨、甚至破口大罵,一罵就是3、4個小時,去年還拿刀闖進家恐嚇,讓她害怕到搬家。

謝小姐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何姓鄰居經常以她住家頂樓水塔漏水,導致牆壁脫漆的理由,找她們母女抱怨,去年12月對方還還拿刀闖進家裡,而月底雙方又發生爭執,她的男友幫忙出氣拿鐵棍喝斥,卻挨告。

謝小姐哽噎控訴「只是因為我十年來只有喊了一次『你夠了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子』,我就要被他拿刀殺?我不敢回家了,我已經搬離開了,真的很害怕」,強調自己真的無法再忍受惡鄰這個月已經搬家,但剩下媽媽一個人住在那,她更是擔心,因為何男常一吵就吵4個小時,甚至一整天想到就來。

▼謝小姐崩潰痛哭。

▲恐怖鄰居飆罵十年還拿刀闖進家裡 女住戶嚇哭:不敢住了。(圖/東森新聞)

謝媽媽也哭訴,「我們是弱的人嘛,沒有什麼靠山啊,又沒有錢又沒勢啊」,內心甚感委屈。對此,合作派出所警方表示,曾接獲謝小姐多次報案,但經何姓屋主的同意進入住宅搜索,但也沒有發現相關的刀械,也沒有找麻煩的證據。

謝小姐將對方鬧事影片PO網,片中何男高分貝嗆「怎樣!你很不爽是不是」、「你看到你媽媽受傷了是不是,你沒有看過壞人是不是,我做過你看啦!」、「大家都是鄰居,你要跟我討論,不是你高興敲牆壁就敲牆壁」。

雙方有理講不清,就算把門關起來,何男還是在外面狂罵,甚至大力敲玻璃,千金難買好鄰居,只怕這樣的狀況,還會持續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