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笑「奶茶妹」緊挽劉強東 大曬「雪地甜蜜照」!

▲▼「奶茶妹」曬與京東CEO雪地甜蜜燦笑照。(圖/翻攝自zetianzzzIG)

▲兩人在雪地恩愛合照。(圖/翻攝自zetianzzzIG)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EF)日前在瑞士舉行,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CEO劉強東首次出席年會,正面回應了京東物流可能會在香港和大陸進行雙重上市。他的夫人「奶茶妹」章澤天則全程愛相隨,還不忘在社交網路上秀恩愛。

章澤天在結束巴黎時裝周後,飛到瑞士與丈夫劉強東會合。雖然她已經生下了孩子,但由於外貌條件仍然宛如少女般精緻,網友少不了調侃他們是「老夫少妻」、「看起來有點像父親和女兒」。從照片顯示,兩人身穿深色羽絨服站在冰天雪地裡,露出甜蜜笑容,相當恩愛。

「奶茶妹」婚後涉足投資、時尚等舞台已經越來越大,她還入選了2017年達沃斯全球傑出青年。

另外,劉強東在世界經濟論壇上表示,京東沒有打算做金融、證券,但未來如果有需要,會申請金融牌照。至於京東物流正在進行融資,未來也會獨立上市。上市地點還沒有最終決定,因為離上市時間還太早。

京東主業務的掛牌交易所是美國納斯達克,劉強東暗示,旗下物流集團的上市地點有可能選在香港或大陸。「雙重上市」是指企業同時在兩家證券交易所掛牌,這種方式能夠為投資者提供更大的靈活性,也能有效地提高股份的流動性。

▲▼奶茶妹曬「老公親吻照」 甜喊:New Year First Kiss。(圖/翻攝自章澤天IG)

▲▼章澤天在新年時也秀出「老公親吻照」。(圖/翻攝自zetianzzzIG)

▲▼奶茶妹曬「老公親吻照」 甜喊:New Year First Kiss。(圖/翻攝自章澤天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