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賴清德不選雙北 柯文哲:這跟我無關

▲▼賴清德出席賴院長2017年終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賴清德。(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職專訪談及六都選舉時,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會參戰,不論台北市或新北市都不會參選。對於蔡英文鬆口賴神選北市,是否感到鬆一口氣?柯文哲24日受訪時表示,哪有什麼鬆一口氣,當初賴清德要選也是選新北市,不是規劃來選台北市,「這本來就跟我無關。」

另外,國民黨目前在台北市動向不明,除了檯面上的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外,如今又傳出要推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文祥,與柯文哲來場「醫師對決」。對此,柯文哲表示,這遇到再講,「你們這種題目問100遍我答案都一樣,每天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