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洋腸騙5女交往上床 遭破門「抓猴」竟打斷女友手指

▲洋腸騙色強國5女 被捉姦在床竟折斷女友手指。(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BeFearlessBo在微博PO文指控澳洲男友的渣男行為。(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位女網友BeFearlessBo在微博PO文指控說,自己2017年交了一位澳洲籍白人男友馬丁,但沒想到某次2人在住處嘿咻時,突然有一名女子開門闖進屋內,還自稱與馬丁已經交往3年,她也因此發現馬丁不但已經結婚,還騙了5位女子發生婚外情,自己也只是馬丁其中一位女友而已。

根據《鳳凰網》報導,女網友BeFearlessBo留言說,自己2017年5月住在澳洲時與馬丁認識後進而交往,雙方還發生多次性關係、車震,隨後馬丁6月就說回廈門出差一段時間,他們就展開了廈門-澳洲的遠距離戀愛,直到後來9月20日她也返回中國,馬丁就把她帶回住處,兩人還慶祝交往100天、甜蜜約會逛街。

只是沒想到她與馬丁9月24在房間裡纏綿時,突然有一位女子伊思開門闖進房間內,並且大聲質問她是誰,接著就衝向馬丁爆發肢體衝突,伊思手指還被馬丁打斷受創。BeFearlessBo後來問了才知道,原來伊思已經與馬丁交往了3年多,而且馬丁早就已經結婚,並且育有一名11歲兒子待在澳洲。

BeFearlessBo憤怒說,馬丁的妻子也是廈門人,後來嫁給馬丁遠赴澳洲,但婚後日子卻相當不幸,丈夫還一直不斷發生婚外情,馬丁妻子還告訴她說,馬丁在廈門有一間公司,因此經常來回澳洲和廈門,過去也有幾名中國女孩找上門,算上她在內就已經有5位女子被馬丁欺騙當小三。

BeFearlessBo最後也說,幸好馬丁的妻子非常明事理,非常支持她把馬丁的劣行曝光,認為曝光後可以防止再有其他女孩受到欺騙和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