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EZ」美籍實況主CJ改圖反擊 嘲諷館長都是為了錢

▲「台女EZ」洋男直播主再出招 館長火大怒嗆:不知悔改

▲疑似Cjayride及粉絲認為,館長與twitch負責人有金錢往來,所以才會故意設計陷害CJ。(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籍實況主Cjayride 7日直播「2女3男泡泡浴」時,笑說台灣女性很EZ等言論掀起了網路討論。館長知情後則是極度不滿,因此宣布抵制Twitch「有CJ就沒有他」,目前台灣Twitch已經發文回報總部,並且正在努力與館長溝通,結果CJ竟然就改圖向館長挑釁,引起了館長PO文嗆說:「不知悔改!」

美籍實況主Cjayride(簡稱CJ)7日在直播時,拍攝了「2女3男泡泡浴直播」引發國外網友留言「EZ」笑說台女很容易上床,而且CJ本人也在直播中笑說「EZ」等語揶揄台灣女性,影片曝光之後也再次引發社會輿論,掀起了網友正反意見論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館長認為Twitch放任這種說話帶有「嚴重歧視」的實況主直播,因此宣佈若Twitch官方不處理、放任這種直播常有種族歧視口氣的實況主繼續存在,沒有給台灣人一個滿意的答覆之前,未來將不會在Twitch平台直播,並且會號召台灣人一起抵制。

台灣Twitch官方知情後已經通報總部,並且第一時間將CJ台關閉3天等候處理。儘管如此,館長仍表示在整件事情有結論之前,將會持續履行自己說過的諾言,選擇在其他直播平台上開直播,結果CJ竟然把館長直播截圖,改圖後PO上網分享反擊挑釁,CJ及CJ粉絲似乎認為,館長與twitch負責人有金錢往來,所以才會故意設計陷害CJ。

▲「台女EZ」洋男直播主再出招 館長火大怒嗆:不知悔改(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CJ及CJ粉絲似乎認為,館長與twitch負責人有金錢往來,所以才會故意設計陷害CJ。(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12日晚間8時許也PO文回應,認為CJ經過這麼多風波,結果根本沒有學到任何教訓,「昨天(11日)開台今天(12日)就做圖!」、「不知悔改!」文章也吸引了許多網友回應,紛紛支持館長說,「台灣外國人都被他弄到名聲臭掉。」、「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連網紅「Oh!特爽」也支持說:「我想噹他了!」

Cjayride過去拍攝的影片就已經有許多爭議,像是2017年因為利用探索台灣的主題,散布一堆不實謠言不尊重台灣人,「如亂插竹籤是台灣習俗、可以隨意亂丟垃圾。」、「約台女朋友出門,硬要拍她們吵架,藉此衝點擊率。」、「台灣粉絲好意入鏡支持,結果被做成聊天室訂閱貼圖嘲諷,粉絲怒要提告,圖片才被撤除」等等。

▼美籍實況主在台灣拍了許多爭議影片。(圖/翻攝自CJ直播)

▲台港2女+3洋男戰摩鐵,館長生氣了。(圖/翻攝自館長、CJ影片)

▲台港2女+3洋男戰摩鐵,館長生氣了。(圖/翻攝自館長、CJ影片)

▲台港2女+3洋男戰摩鐵,館長生氣了。(圖/翻攝自館長、CJ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