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CJ被嗆為了錢!館長怒捐「500萬」代言費 拍桌要酸民閉嘴

▲500萬代言費全捐了! 館長拍桌嗆酸民「誰比我愛台灣」。(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館長直播中說到非常激動,還拍桌嗆酸民:「誰比我愛台灣」。(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日前因為美籍實況主Cjayride(CJ)侮辱台灣人問題,宣佈會離開直播平臺《Twitch》另尋它處。館長19日就在Youtube直播時透露說,「我給大家證明一下,台灣囝仔的氣魄!」若是未來確定跳槽去《金剛》開台,便會把500萬代言費全數捐給弱勢團體、贊助體育活動!(掌握館長陳之漢第一手消息,請點我)

館長19日在Youtube直播時表示,因為有一些網友在Cjayride事件上酸說,他只是一直在演戲、光用嘴巴在講愛台灣,接著透露還在等台灣Twitch官方的最後回應,所以目前還沒有與金剛簽約,但是只要未來成功簽約後,便會把500萬代言費全數捐給弱勢團體、贊助體育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嘆說他到現在還沒有自己買一間房屋,原本這500萬就可以拿去付頭期款,「昨天我想了2個小時,我不知道要怎麼跟老婆講這件事情,我怕她生氣。」但為了台灣的尊嚴、為了自己的清白,他可以一毛錢也不賺,「我絕對不會只是嘴巴說愛台灣。」拍桌要那些只會躲在網路、用鍵盤質疑他的酸民們閉嘴。

館長直播中也特別強調說,自己開直播絕對不是為了錢,只是要一個台灣人的尊嚴,「我給大家證明一下,台灣囝仔的氣魄,什麼叫愛台灣!」對此,網友紛紛讚說,「我們挺館長,酸民做不到就閉嘴」、「支持!真硬漢!」、「我只相信,館長從來不會讓別人失望。」、「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的流淚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