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翰品推出成雙成對遊艇專案 獨身男女脱離11變22

花蓮翰品酒店推出「把11變22-成雙成對遊艇專案」,結合花蓮獨特海洋地理環境,與蔚藍海岸遊艇業者合作,自2月起固定於每月11日舉辦,期待讓獨身男女在象徵孤單的11號脫單成為雙雙對對的22。(圖/記者王兆麟攝)

花蓮翰品酒店推出「把11變22-成雙成對遊艇專案」。(圖/記者王兆麟攝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包括未婚、喪偶、離婚、沒有伴侶的20歲以上成年人,男女比例約為44.1%和46.6%,換算人數超過890萬。搶攻單身商機,花蓮翰品酒店推出「把11變22-成雙成對遊艇專案」,結合花蓮獨特海洋地理環境,與蔚藍海岸遊艇業者合作,自2月起固定於每月11日舉辦,期待讓獨身男女在象徵孤單的11號脫單成為雙雙對對的22。

首航訂於西洋情人節前的2/11日,活動包括:花蓮翰品五星飯店住宿一晚、遊艇聯誼交友活動、海上風光導覽、五星主廚遊艇晚宴等,每人NT$3,999(如遇假日須加價NT1,700),每次活動10人即可成行。參加者若配對成功,憑結婚證書即可獲贈價值NT$30,000+10%翰品豪華大套房的蜜月禮物。

有鑑於每年1111光棍節的市場熱絡與需求,花蓮翰品酒店特別針對單身族群推出成雙成對遊艇專案,貼心為廣大的單身男女打造專屬服務,藉由多樣活動以及相關行程、遊戲的安排,增加單身男女交往機會,冀能締結良緣。

花蓮翰品酒店推出「把11變22-成雙成對遊艇專案」,結合花蓮獨特海洋地理環境,與蔚藍海岸遊艇業者合作,自2月起固定於每月11日舉辦,期待讓獨身男女在象徵孤單的11號脫單成為雙雙對對的22。(圖/記者王兆麟攝)

跳脫一般室內聯誼活動,在遊艇上以自然輕鬆的方式認識異性,享受海風吹拂、欣賞太平洋海岸風光,還能在遊艇上享受翰品酒店五星主廚精選的浪漫晚餐,菜色包含:龍蝦、生蠔、自製手工特色麵包、在地食材沙拉組合等。

專案活動搭乘的遊艇為蔚藍海岸遊艇業者採購之「聖母號」,該遊艇於2016年全新打造完成,是具有時髦與迷人曲線的歐風豪華遊艇,除擁有寬敞的豪華艙房,更備有KTV娛樂設備、沙發區、烤肉區等使用空間,搭配此活動並設計專屬浪漫布置,讓聖母號化身愛之船。

「把11變22-成雙成對遊艇專案」於2月起訂於每月11日舉辦,每人NT3,999(如遇假日須加價NT1,700),男女至少各5人即成行,為維持活動品質,每場名額限定且報名者須填寫基本資料,即日起受理報名。參加者若配對成功,憑結婚證書即可獲贈價值NT$30,000+10%翰品豪華大套房的蜜月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