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指涉立案審查 解放軍報提到范長龍仍稱軍委副主席

▲▼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范長龍原定20日展開中越兩軍第4次的邊境高層會談,卻臨時取消。(圖/CFP)

▲范長龍被傳遭審查。(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日前被香港《星島日報》指已遭立案審查,成為郭伯雄、徐才厚之後,第3名落馬的軍委副主席。不過,《解放軍報》18日刊出的一篇文章中,卻提到范長龍2016年出席全軍實戰化軍事座談會的往事,且仍稱他為中央軍委副主席。

《星島日報》14日提到,張陽及房峰輝兩名前軍委委員十九大後都落馬,房峰輝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牽出他(范長龍)不少事」,中央才決定把范拿下。報導更指出,范長龍成為繼郭伯雄、徐才厚之後,第3名落馬的中央軍委副主席。

不過消息才傳出沒多久,范長龍的名字就登上《解放軍報》18日第二版。在92858部隊李宣良的「用練兵熱潮作答勝戰之問」這篇文章中,可以看到「2016年6月26日解放軍報報導,全軍實戰化軍事訓練座談會在京召開,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許其亮出席並講話,會議集中探討提高軍事訓練實戰化水平的重大問題,研究制定鍥而不捨抓實戰化軍事訓練的硬性措施。」

由於范長龍被審查消息盛傳,此次軍報以中央軍委副主席刊出了他的名字,令許多人都好奇,這是不是代表他「沒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