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紐西蘭女總理證實懷孕 IG宣布喜訊:6月成為1家3口

▲炄西蘭新任女總理Jacinda Arder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爾登成為紐西蘭150年來最年輕總理後,接受記者訪問時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0月新上任的紐西蘭37歲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19日上午在IG開心宣布懷孕,預產期預計在今年6月,透露男友克拉克(Clarke Gayford)也非常興奮。據悉,寶寶出生後,副總理彼特斯(Winston Peters)將擔任6星期的代理人。

據《CNN》報導,阿爾登去年10月得知懷孕消息,一周後順利當選紐西蘭總理,可謂雙喜臨門。她本月19日也在IG和大眾分享好消息,「2017年真是個很棒的一年,克拉克和我很興奮,因為我們即將在今年6月變成一家三口。」

她也透露,和男友非常期待擁有自己的孩子,也希望能共組一個家庭,得知懷孕那一刻真的感到興奮。「儘管可能將面臨很多問題,但我可以向大家保證,『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貼文曝光後,獲得網友齊聲祝賀。對於即將成為新手父母,阿爾登指出,非常期待這個新角色,但目前仍會持續專注總理一職,寶寶出生後預計將請假6星期,屆時將由副總理彼特斯(Winston Peters)擔任代理人。

中間偏左的紐西蘭在野黨工黨,2017年10月19日宣布成跟右翼的「紐西蘭第一黨」達成協議,籌組聯合政府。 年僅37歲的工黨女黨魁阿爾登成為紐西蘭150年來最年輕的總理,也是該國歷來第3位女總理。

▼紐西蘭總理宣布懷孕。(圖/翻攝自Jacinda Ardern‏推特)

▲▼紐西蘭總理宣布懷孕。(圖/翻攝自Jacinda Ardern‏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