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母囚禁13子女「鐵鍊銬床邊」 阿姨淚訴:姐夫看我洗澡

▲▼鬼父母囚禁13子女「鐵鍊銬床邊」。(圖/翻攝自推特/Tom Cleary)

▲出遊照片中,孩子露出開心笑容,背後卻是被父母囚禁。(圖/翻攝自推特/Tom Clear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佩里斯市(Perris)特爾聘夫婦長期囚禁13名子女,將親身骨肉用鐵鍊鎖在家具旁,不准孩子外出社交、約會等。孩子們的阿姨弗洛雷斯(Elizabeth Jane Flores)淚訴,她曾經跟49歲的路易絲(Louise)與57歲的特爾聘(David Turpin)短暫居住過,每次要洗澡時,還會被特爾聘觀看,讓她很不舒服。

綜合外媒報導,特爾聘夫婦於2010年帶著12名子女從德州搬到加州,住了3年後,又生下一個孩子。警方14日接獲逃脫出來的17歲少女的電話,控訴自己和兄弟姐妹長期被父母囚禁在家,用鐵鍊鎖在床邊,事件因而曝光,隨後警方也發現13名骨瘦如柴的孩子。

弗洛雷斯是孩子們的阿姨,但她長達20年沒接觸過這群小孩,與路易絲的姐妹情誼十分冷淡,每隔1年才會通話,她曾在德州時與夫妻短暫共居過,每當她到浴室準備洗澡,特爾聘就會走進來看她,「這就像個笑話,他並沒有實際碰觸我。」

弗洛雷斯當時在德州沒有其他認識的家人,年紀又還小,所以儘管感到不安,但她並沒有向其他人揭發這件事;此外,她雖然發現特爾聘夫婦對於教育有著嚴格的規定,但並沒有發現任何虐待行為。

▲▼ 鐵鍊囚禁13子女 南加州變態父母曾開托兒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爾聘夫婦把子女囚禁在惡劣的環境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13名孩子被囚禁在家中,弗洛雷斯非常痛心,但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夫妻的動機為何。有一次,路易絲的父親在2012年特地買了機票,打算來個驚喜拜訪,卻被拒絕不能進屋,夫妻間神祕的行為,讓已逝的父親很難過。

路易絲的另一名姐妹泰瑞莎(Teresa Robinette)也在節目中透露,在2到29歲的孩子中,他們的生活完全是孤立的,「他們不能看電視、不能講電話、不能交朋友,正常孩子會做的,他們都不可以。」

警方到場後形容,囚禁孩子們的房屋散發臭味,他們全都營養不良,即使是成人看起來也像小孩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