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驚見三點全露裸女「U形雙手、閉眼冥想」 路人超淡定

大稻埕商圈驚見裸女。(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

▲女子高舉雙手呈現「U」形。(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民眾拍下台北市大稻埕商圈出現一名全裸女子,她走在街上、雙手舉起、眼睛閉起,一旁路人都十分淡定。對此,警方表示,女子家屬表示她患有精神疾病。

根據「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PO出31秒的影片,三點全露的婦女大白天走南京西路和塔城街的斑馬線,過馬路後停在原地3秒鐘,好像在想事情,接著繼續往前走,隨後舉起雙手變「U形」,並閉上眼睛似乎在冥想。一輛轎車經過,副駕駛座的人拍下影片,「我正在拍攝」。

▼女子全裸走在南京西路和塔城街的斑馬線上。(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

大稻埕商圈驚見裸女。(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人家是在COSPLAY,進擊的巨人」、「現代小龍女」、「路人也太淡定了吧」;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精神方面有問題,不該如此嘲笑,得就醫治療。

對此,大同分局表示,民族路派出所於當日獲報後,立即協助送醫救治,因該女子家屬表示其患有精神疾病,故陪同就醫後,交由家屬到院照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