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壯年男捷運搶座位爆衝突 瘦小男防狼噴霧回擊遭罰1萬

▲2壯年男捷運搶座位爆衝突,瘦小男防狼噴霧回擊遭罰1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吳男(白衣男)因另名男子爆發肢體衝突,拿出防狼噴霧反擊後遭捷警依大眾捷運法開罰1萬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新店線在15日下午發生乘客間肢體衝突的事件,2名男子從中正紀念堂站上車後,其中1名男子搶佔非博愛座的位置後,引起另名較年長的男子不滿,雙方先是言語口角,後來爆發肢體衝突,其中瘦小的吳姓男子疑似不敵就拿出防狼噴霧反擊,最後遭捷警以捷運法裁處1萬元罰金。

警方調查,15日下午3點30分時許,在台北捷運新店線中正紀念堂-古亭站發生乘客間的肢體衝突,1名年約40多歲的吳姓男子與另名近60歲的男子(以下稱A男)從中正紀念堂站上車,2男看到非博愛座的座位後就先後上前搶佔。

結果相對瘦小的吳男手腳較快搶到了座位,引起A男不滿,在座位前指著吳男罵,不懂敬老尊賢等語,甚至還飆罵三字經;吳男則回應:「有病」,同時拿出手機對著A男蒐證,結果此舉引起A男不滿。

旁邊的目擊乘客指出,當吳男站起時,A男以為吳男要動手就朝著吳男的臉部揮拳,造成吳男重心不穩倒地手上的物品、衣物也紛紛落地,此時A男還怒嗆:「俗仔,過來啊」。

吳男不甘無故被揮拳,但又礙於體型不如A男壯碩,就拿出隨身攜帶的防狼噴霧朝著A男噴,結果防狼噴霧立刻蔓延到所有的捷運車廂,乘客也按鈴通報捷運司機;當捷運抵達古亭站時,300多名乘客紛紛奪門而出,揮拳的A男也趁隙離開捷運。

捷運警察與站方人員抵達月台時只看見吳男,揮拳的A男早已逃逸無蹤;由於吳男在車廂內噴灑防狼噴霧,造成捷運無法載客影響班次,捷警就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之1第1項2款對吳男開罰1萬元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