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房東疑強佔台鐵宿舍不繳房租 大房東討屋遭痛毆

▲二房東疑強佔台鐵宿舍不繳房租,大房東討屋遭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女指控,是因為對方有刀才會拿出防狼噴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巷弄內,在1月10日時發生持刀恐嚇事件,1名女房東的房子被二房東強佔,雙方爆發衝突後竟有名男子持刀恐嚇還動手毆打,衝突影片在15日被PO上「爆料公社」,女房東在12日時也前往大安分局控告殺人未遂。

高姓女房東15日在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監視器畫面,畫面中是他與1名男子爆發肢體衝突,高女不斷地拿防狼噴霧朝著男子噴灑,而穿黑衣服的男子則是對女子拳打腳踢。

PO文中高女提到,徐姓男子拿出預藏的刀械朝她臉部猛刺,她才會拿出防狼噴霧還擊,不過徐男卻還是對他拳打腳踢,甚至還與另名男子把她逼到牆角痛毆,12日時再度前往派出所要求改告殺人未遂,警方受理後再度製作第二次筆錄。

警方指出,案件發生在10日下午,員警獲報後抵達現場時就將雙方帶回偵訊,雙方也都提告傷害,訊後雙方也依傷害罪嫌送辦;至於高女提到警方吃案的問題,警方在筆錄內容有將高女提及徐男持刀的行為在筆錄中載明,12日改告殺人未遂的情況也有依規定製作二次筆錄,絕無吃案。

▼高女最後被壓在牆邊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二房東疑強佔台鐵宿舍不繳房租,大房東討屋遭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