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阿嬤家當成毒品分裝場 酒店經紀吸到沒錢自己批來賣

▲把阿嬤家當成毒品分裝場,酒店經紀吸到沒錢自己批來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廖嫌阿嬤家附近將他逮捕,並搜出2公斤的毒品咖啡包。(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日前查獲1起毒品案,循線追查後鎖定毒品來源來自台北市大同區1間早餐店,經多日的跟監、埋伏後鎖定1名廖姓嫌犯,最後發現廖嫌把阿嬤家當成毒品倉庫,把親戚家的早餐店當成毒品交易的場所,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日前破獲1起毒品案,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是1名廖姓男子(26歲),調查後發現廖姓男曾經擔任酒店經紀,不過在當經紀的期間廖男染上毒癮,所賺的薪水全都拿去吸毒又戒不掉毒癮,只好自己批貨來分裝販賣。

鎖定廖嫌後警方隨即展開跟監、埋伏,發現廖男從上游進貨後,就會把毒品帶回環河北路的阿嬤家進行分裝,等到有人要交易時,就會叫買毒的人佯裝成他的朋友,到親戚家開的早餐店進行交易。

▼廖嫌原本供稱2公斤毒品咖啡包都是自己要吸的,被識破後又說賣給朋友沒有收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把阿嬤家當成毒品分裝場,酒店經紀吸到沒錢自己批來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日前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埋伏在廖嫌戶籍地、阿嬤家以及親戚的早餐店,發現廖嫌正要騎機車到阿嬤家時當場將他逮捕,接著在阿嬤家查獲2公斤的毒品咖啡包,不過廖嫌供稱這些都是自己要吃的,但是驗尿並沒有毒品反應。

廖嫌才坦承毒品主要是賣朋友的,但是沒有收錢,不過警方不予採信,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