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不見了!老婦遭人群沖散 女看護淚奔求助「他」

▲▼女看護與老婦人走失,淚奔請求警方協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看護(右一)與老婦人(中)走失,淚奔請求警方協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印尼籍女看護,11日下午在台北車站與照料的婦人失散,該名看護相當焦急,哭著向警方求助,警方隨即透過照片比對監視器畫面,在象山終點站發現該名婦人身影,並等列車返回台北車站時,順利尋獲該名婦人也結束這場「捷運驚魂。」

警方表示,27歲的印尼籍女看護YUNITA,11日上午帶著62歲的蕭姓女婦人,準備從台北車站搭車返家時,因人潮眾多造成2人走失,YUNITA發現蕭婦不見後相當焦急,幸好1名警員剛好路過,以比手畫腳的方式請求協助。

警方透過1張照片比對監視器,發現婦人從台北車站搭車離開,列車目前在象山站準備返回台北車站,等列車抵達台北車站時,YUNITA看見該名婦人後終於破涕為笑。另外警方也通知蕭婦家屬將2人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