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市農會認養100盞路燈 魏嘉賢頒感謝狀肯定義擧

花蓮市農會認養100盞市內路燈,理事長陳保成一行人受邀前往花蓮市公所,魏嘉賢市長特頒感謝狀肯定義舉,代替花蓮市民感謝他們為大家點亮回家的道路。(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花蓮市農會認養100盞市內路燈,理事長陳保成一行人受邀前往花蓮市公所,魏嘉賢市長特頒感謝狀肯定義舉,代替花蓮市民感謝他們為大家點亮回家的道路。(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農會理事長陳保成、總幹事蔣淑惠一行人受邀前往花蓮市公所,為了感謝他們認養100盞市內路燈(包含節約街、進豐街、商校街、富國路、民國路),魏嘉賢市長特頒感謝狀肯定義舉,代替花蓮市民感謝他們為大家點亮回家的道路。

花蓮市公所於今年7月開始試辦路燈認養活動,魏嘉賢表示,由於路燈的電費及管養每年至少需2400萬,對公所預算是筆不小的負擔,所以在今年以中正路、中山路、中華路、和平路、林森路及中美路做試辦,開放讓民眾及企業認養,也非常感謝林美靜里長與游琇錦委員的登高一呼,讓社區民眾們有機會來響應這項活動,也希望更多的社區朋友加入認養路燈的行列,一起為花蓮市民點亮回家的道路。

花蓮市農會認養100盞市內路燈,理事長陳保成一行人受邀前往花蓮市公所,魏嘉賢市長特頒感謝狀肯定義舉,代替花蓮市民感謝他們為大家點亮回家的道路。(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陳保成理事長表示,認養路燈就像是點光明燈一樣,不僅為市民照亮回家的道路,更能幫助市公所節省額外的支出,非常具有實質意義。

截至今日,花蓮市內已有682盞路燈被認養,目前尚有166盞有待善心人士、企業的認養,每盞路燈一年的費用是1000元,公所將會在燈桿上貼上認養者的名字以做表揚,有意願的民眾可撥打03-832-2141#111找趙小姐,或親至花蓮市公所財政課,一起點亮花蓮市的燈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