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大鬧超商砸酒瓶嗆聲 警察一到秒龜縮討拍拍!

▲▼醉漢超商砸酒瓶嗆聲,和店員爆發衝突。(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記者楊佩琪翻攝)

▲醉漢超商砸酒瓶嗆聲,和店員爆發衝突。(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真難當!今天凌晨有一名醉漢疑似因心情不好與店員爆發口角,還將酒瓶在櫃檯前砸碎,接著不斷向店員大聲咆嘯、怒罵三字經,還嗆聲「我萬國的阿,尊堂的!」結果警方獲報到場後,這名醉漢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直喊我沒有推人,瞬間輕聲解釋事發過程,還主動提出賠償,誇張行徑被一旁女性民眾錄影並PO網。

影片中可見,喝得醉醺醺的男子買酒時與店員發生口角,一怒竟然將酒瓶直接在櫃台前地板砸碎,且不斷對店員爆粗口,不斷怒嗆「你打我啊」、「我萬國的啊,我尊堂的,你哪裡的阿!」、「X你娘」,還聲稱自己家裡有錢且是幫派份子,叫你老大來。民眾發現狀況不對立即報警處理,錄影女子也不斷喊他別再動手,但他完全不聽勸。

他見警察就先投訴說店員不對,表示「我心情不好,摔破酒瓶,看多少我賠償阿」!轄區警方表示,趕抵現場時並無打架情事,該名酒醉男子無業且無前科,也並非幫派份子,經協助溝通後,雙方私下願意和解,店員也不追究,醉漢賠酒錢後離去,結束這場鬧劇。

不過,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心疼店員很辛苦,紛紛留言表示「心情不好也不能砸店,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都要隨時面對脫序的人,警察也是很辛苦」、「最後一句心情不好不會去撞壁哦」、「為什麼嗆聲吵架…都要先報自己誰是誰…」、「要不是職責在身,店員早就送他一拳了 ,咳…服務業真難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