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際獅子會14日辦愛心園遊會 楊欣樺為公益大使

▲國際獅子會300-D1區GST全球服務團隊協調長林坤旺(左二),頒發聘書給第2屆「愛心公益天使」名歌星楊欣樺(中)。(圖/國際獅子會3OO-D1區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D1區GST全球服務團隊協調長林坤旺(左二),頒發聘書給第2屆「愛心公益天使」名歌星楊欣樺(中)。(圖/國際獅子會3OO-D1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將於1月14日,在新營文化中心前廣場,舉辦「歡慶百週年、獅子有愛、社服成果發表暨公益愛心園遊會」,11日宣佈「七股之星」楊欣樺為愛心公益大使,D1區GST全球服務團隊協調長林坤旺表示,這是繼名歌星詹雅雯後,第2位公益天使,歡迎一起來參與愛心活動。

為慶祝國際獅子會成立100週年,由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歐鎮平主辦、D1區GST全球服務團隊協調長林坤旺承辦的「歡慶百週年、獅子有愛、社服成果發表暨公益愛心園遊會」的行前記者會,由最近以一首「安可」竄紅的「七股之星」楊欣樺的安可演唱中揭開序幕。

協調長林坤旺表示,為了讓社會各界更暸解獅子會在社會服務上的用心和貢獻,特別號召300-D1區的雲林、嘉義、舊台南縣和台南市的獅友策劃了這場「歡慶百週年、獅子有愛、社服成果發表暨公益愛心園遊會」,1月14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在新營文化中心前廣場隆重舉行,捐贈愛心物資包括冬季棉被、米、油、醬油、味精、麵和園遊卷,受贈對象有雲林縣家扶中心愛心物資20戶、台南市北家扶愛心物資10戶助學獎學金50000元、新營區邊緣戶愛心物資50戶、分會提報弱勢愛心物資5戶。

林坤旺當場宣佈欣逢國際獅子會成立100週年的活動特別聘請名歌星楊欣樺作為「公益天使」,這是國際獅子會在中華民國建國100年聘任第一位公益大使詹雅雯後,楊欣樺是第2位「愛心公益天使」。

楊欣樺在唱完她的成名歌曲「安可」後謙虛的表示,她非常榮幸能夠成為國際獅子會繼名歌星詹雅雯後的第2位「公益天使」,她也將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努力以赴協助國際獅子會3OO-D1區的愛心公益活動,活動當天會把演出費敲響愛心鑼捐出作公益。

D1區GST全球服務團隊關懷弱勢委員會主席朱璟澤、災害警覺委員會主席王孟彥及獅友黃健鎮等人都出席行前記者會,他們表示活動當天除了愛心園遊會、還有「愛心公益天使」名歌星楊欣樺歌唱,台南市阿布幸福家兒關懷協會、街頭藝人呆豪哥等表演,現場還有敲響愛心鑼的公益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