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10天!奔好市多退貨聖誕樹 狂奧客:因為它死掉了

▲▼聖誕節過10天!奔好市多退貨聖誕樹 狂奧客:因為它死掉了。(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聖誕節過退貨聖誕樹,好市多奧客理由「它死了」。(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會員制好市多賣場(Costco)以寬鬆的退貨政策聞名,也讓「奧客」事件頻傳。國外網友史考特(Scott Bentley)日前在臉書上PO文說,他1月4日到到好市多,看到一名女子竟搬著一顆聖誕樹到好市多退貨,理由是「它死掉了」,最後女子也真的拿倒退款。網友痛批,女子為了退貨竟拋棄自己的尊嚴,實在是太可恥。

史考特說,聖誕節後10天,1月4日他到好市多,正好目睹女子退貨聖誕樹的情形,還成功拿到錢。史考特表示,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很難相信會有人如此不道德、缺乏良知,為了區區一點退款,竟然完全拋棄自己的尊嚴。

此事被PO上網後,有部分網友同樣對此不敢置信,譏諷這名女子可能會把「用過的尿布拿來退貨」。另有網友證實說,「我姐姐就在好市多工作,每年都有一堆這種客人,有些人甚至連樹都沒拿回來就想要拿錢」。

其他網友也說,「我還看過有人成功退了一張睡了4年的床墊」、「好市多真的什麼都能退,我朋友退過一台用了10年的印表機,店員一句話都沒問」;另外也有在Target(另一家美國連鎖賣場)工作的網友說,「每年夏天結束,就會有一堆人拿泳裝回來退貨」,對此已經感到稀鬆平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