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裔男「威而鋼吃太多」精神失常 普吉島機場裸奔狂扔大便!

▲韓裔男「威而鋼吃太多」精神失常 普吉島機場裸奔狂扔大便!。(圖/翻攝自YouTube/Aviation Hub)

▲男子情緒失控裸奔大鬧機場,事後宣稱是因為「威而鋼吃太多」。(圖/翻攝自YouTube/Aviation Hu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籍韓裔27歲男子史帝夫・趙(Steve Cho,音譯)4日深夜疑似服用大量威而剛後精神失常,大鬧泰國普吉國際機場,不但全裸在機場內四處遊蕩,甚至還向他人扔擲排泄物,機場出動6名保安人員才將他制服。趙男清醒後表示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但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承諾會賠償所有損失。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美國紐約的趙男到泰國普吉島觀光,4日晚間11時在普吉國際機場(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等待飛往南韓仁川班機時,突然失控脫光衣服裸奔,還用自己的排泄物朝人丟擲,嚇壞其他旅客,脫序行為全被人錄了下來。

機場工作人員上前勸說,請他先冷靜下來,但趙男充耳不聞,仍持續裸體閒逛,機場擔心趙男會傷害他人,動用6名保全人員合力將他制服。趙男恢復神智後向機場保全表示,自己是因為服用過量壯陽藥「威而剛」才會失去理智,願意賠償一切損失。

不過,普吉機場決定拒絕讓趙男登機,並由警方帶回進行進一步訊問。警方懷疑趙男有精神或其他方面疾病,將他送往當地醫院進行詳細身體檢查和精神鑑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