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幻想「兩岸對話框」 羅智強:現實「已讀不回」

▲▼陸委會幻想「兩岸對話框」 羅智強:現實「已讀不回」 。(圖/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貼上現實版的「兩岸對話框」 。(圖/羅智強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兩岸近日因為日前M503航道而情勢緊張,總統蔡英文呼籲兩岸應該共同協商、解決問題;但陸委會日前一張模仿LINE對話框的圖片卻引來非議,內容是「小灣」問「陸兒」,「你知道兩岸通往和平的門是什麼?」,最後答案則是「我們」;但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再貼一張圖反駁,現實中兩岸對岸是「陸兒已讀不回」。

陸委會臉書粉專貼出的「小灣跟陸兒間的撩人金句」,台灣黑熊「小灣」問熊貓「陸兒」:「你知道木頭的門叫做?」陸兒回應「木門」;小灣再問,「那你知道兩岸通往和平的門是什麼?」陸兒說「不知道」,小灣解答:「是我們!」對方則是貼出笑容貼圖回應,似乎樂觀暗示此兩岸能用此方法進行對話。

不過,網友卻對這張圖不買帳,批「廢到笑不出來」、「陸委會功能退化到如此,丟臉」、「無言」,因此文章才發文幾個小時,陸委會又趕緊撤文,並強調這張圖的原意是想讓打破兩岸僵局,展開對話大門,共同維護台海的和平與穩定,但時機點確實不太恰當,會自我檢討,盼望大家再給予鞭策。

羅智強8日晚間則在臉書貼上一張「現實版」的對話框圖,同樣的對話,但是熊貓「陸兒」卻都「已讀不回」。羅智強批評「可愛的陸委會,幻想了一個兩岸用line對話的場景,之後陸委會小編因為時機不對出來道歉,其實,不是時機的問題,而是現在的兩岸情勢,小灣傳Line給陸兒,只會變成已讀不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