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跳3公尺深化糞池救孫 池底「高舉20分鐘」力竭亡!

▲▼河南鄭州一名老婦人為了救掉入化糞池的孫子,跳進池中不幸身亡。(圖/翻攝自豫直播)

老婦人為了救孫子,反而不幸身亡。 (圖/翻攝自豫直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老婦人日前為了救掉進化糞池中的3歲孫子,心急地跳進2、3公尺深的池中,將寶貝孫子高高舉起避免窒息,但用盡力氣,在一句「已經堅持不住了」後便沉入池中。附近居民跟物管處工作人員先後將祖孫倆救上來,男童獲救後身體並無大礙,但老婦卻已經不幸身亡。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河南鄭州市的錦繡山河玉暢園社區。緊接在老婦人之後跳進去救人的張姓居民表示,「我上來的時候,已經看不到她(男童奶奶)了。當時我下去之前,聽她說了一句『已經堅持不住了』。」男童則穿著羽絨衣在水上飄著,「當時手裡有繩子,所以讓小孩拉著繩子。」

其他居民表示,老婦人擔心孫子沉進髒水裡,會影響呼吸導致窒息,所以一直用雙手舉著男童。祖孫倆20分鐘後在居民們跟物管處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先後被救出。男童獲救後身體並無大礙,但是遺憾的是,當老婦人被救上來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社區化糞池的蓋子因為沼氣的關係,經常會被頂開。 (圖/翻攝自梨視頻)

▲▼河南鄭州一名老婦人為了救掉入化糞池的孫子,跳進池中不幸身亡。(圖/翻攝自梨視頻)

居民指出,由於化糞池中存在著大量的沼氣,會把蓋子頂出地面,大家也早已將這個安全疑慮反映給了社區物管處,但是一直沒有進行維修,同時也沒有放置任何警示標誌。

據了解,男童疑似就是踩到了蓋子沒蓋好的化糞池而掉進去。物管處則是在老婦人為了救孫子而不幸身亡後,才臨時在化糞池周邊豎立警告牌,提配居民小心。

社區物管處在意外發生後,才在周邊立警告牌。 (圖/翻攝自豫直播)

▲▼河南鄭州一名老婦人為了救掉入化糞池的孫子,跳進池中不幸身亡。(圖/翻攝自豫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