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朋友老婆是人生最值得的事」 《烈焰與怒火》踢爆川普性事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 沃爾夫在書中寫道,川普曾經說服朋友的老婆出軌、與自己上床。(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引起白宮強烈不滿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中,作者、資深記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宣稱,川普曾經說服朋友的老婆出軌、與自己上床。沃爾夫寫道,「川普以前常說,人生最值得的事情之一,就是睡朋友的老婆」,為了引誘有夫之婦,川普會讓對方相信丈夫或許不像表面上一般正人君子。

沃爾夫寫道,川普會叫秘書把朋友請到辦公室來,之後開始聊到性事,像是「你和老婆還有性生活嗎?多頻繁?你一定有過比跟你老婆更棒的床戰經驗吧?告訴我。3點鐘我有個從洛杉磯來的女孩,我們可以上樓好好玩一玩,我保證…」沃爾夫寫道,在這過程中,川普會讓朋友的妻子透過擴音電話聽到所有對話內容。

▼ 《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成為暢銷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爾夫的新書搶購熱潮被外媒形容「宛如哈利波特」。書中的多項驚人爆料包括,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分房睡,有時雖然身在同一棟樓卻好幾天不與對方見面;梅蘭妮亞在川普當選的那一刻忍不住哭泣,因為自己原本的生活要毀了;川普經常炫耀梅蘭妮亞是自己的「花瓶妻」(trophy wife,又稱獎盃妻);川普愛吃麥當勞,因為深怕自己被人下毒;川普會在晚間6時許獨自坐在床上吃漢堡、一次看3台電視;川普女兒伊凡卡未來想要選總統;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Stephen Bannon)曾說伊凡卡是個「他*的大騙子」等。

▼ 沃爾夫(下)寫道,「川普以前常說,人生最值得的事情之一,就是睡朋友的老婆」。(圖/路透社)

▲▼爆料川普新書《烈火與怒火》(Fire and Fury)作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