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愛吃麥當勞「避免被下毒」 伊凡卡在等機會選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川大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圖/路透社)

▲川普長女伊凡卡有意在未來競選總統,成為美國首位女總統。(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在即將出版的新書中大爆川普及其家人的猛料,包括川普初時並不敢相信自己能當選總統一職,選舉結果出爐後的反應猶如「見到鬼」;而且川普深愛麥當勞,背後原因竟是害怕自己被下毒。此外,班農也爆料,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已計劃,未來若有機會也將競選總統。

班農在作家沃爾夫(Michael Wolff)所執筆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中,大爆總統一家的秘密,新書的部分內容已由《衛報》(The Guardian)、《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紐約》雜誌(New York)搶先刊出。

班農揭露,伊凡卡與丈夫庫西納(Jared Kushner)之所以會接下白宮的職務,是為了未來鋪路,兩人早已商議好,未來若有機會,伊凡卡將出面競選總統一職,「伊凡卡很高興,美國的首任女總統可能是自己,而非希拉蕊」。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手勢;川普的手。川普嘔吐。(圖/路透社)

▲川普疑心病嚴重,多年來一直害怕自己會被下毒。

班農指出,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曾向友人透露,川普在選舉前並不相信自己會當選,因此在開票情況顯示即將獲勝時,反應猶如「見到鬼」,梅蘭妮亞則當場落淚,但「並非出自喜悅」。川普在得知即將獲勝的一個小時後才從無法置信轉為驚恐,繼而又覺得自己能勝任美國總統是「理所當然的」。

川普熱愛麥當勞是總所周知的事情,曾被競選人員爆料,一餐麥當勞就要吃2個大麥克、2個麥香魚、1杯巧克力奶昔,「完全就是麥當勞的頂級VIP」。班農在新書中揭發,川普熱愛麥當勞的原因之一,竟是因害怕自己會被下毒!麥當勞的食物都是事前做好,沒有人會事前知道哪個漢堡會是進入川普口中的,因此非常安全。

▼川普是麥當勞的「頂級VIP」,即使乘坐專機,也要享用麥當勞。(圖/翻攝自推特)

▲▼ 川普吃的東西在網路被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