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爆料新書停止出版 作者開心提前發行:謝謝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手勢;川普的手。川普嘔吐。(圖/路透社)

▲川普回擊書中的爆料。(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人沃爾夫(Michael Wolff)訪問多位美國總統川普周邊人士,包括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Stephen Bannon),在這本新書大爆內幕。川普的代表律師4日則要求Henry Holt出版商停止發行,書中的「毀謗」讓川普非常生氣;不過,該書作者卻表示要提前發行,並選在5日上市,還感謝川普的「宣傳」。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代表律師哈德(Charles J. Harder)在聲明中表示,出版商與該書作者必須立刻停止發行,不得散播任何書中內容,包括摘要、目錄等;律師並要求完整的新書內容作為進一步的調查。

▲▼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圖/翻攝自amazon網站)

▲新書一出就十分暢銷。(圖/翻攝自amazon網站)

哈德提及,班農透過書籍爆料,違反了保密協議。川普先前也譴責班農是個自私又誇大的政客騙子,已經失去理智,「班農很少跟我進行一對一的對話,沒有任何證據,卻假裝很有影響力,來愚弄其他人,他幫助別人寫一本假書。」

沃爾夫此次的新書名為「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記錄超過200位與川普周邊人士的訪問。其中班農提到,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與女婿庫西納(Jared Kushner)去年與俄羅斯律師見面的行為「叛國又不愛國」;另外又稱川普女兒伊凡卡「很愚蠢」。

不過,面對律師指控,沃爾夫倒是老神在在,4日還在推特表示「來了,你可以在明天買到。謝謝你,川普總統。」報導指出,沃爾夫在書中把川普描繪成一個不讀書的小丑,無法解決政治上的優先問題,也沒辦法管理顧問提出的意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