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挨撞倒地「掙扎想爬起」!後車當垃圾連3輾 爆頭慘死爛成泥

▲▼山東男遭撞後倒地掙扎,但卻接連遭後方3輛疾駛轎車輾過,破碎如肉泥慘死。(圖/翻攝秒拍)

▲第一輛白色轎車撞倒男子毫不停留,加速離開現場。(圖/翻攝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山東德州寧津縣一處路口2日發生恐怖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跨越馬路,不慎遭到一輛疾駛的白色小客車撞飛倒地,男子一開始還有意識,忍痛掙扎想從地上爬起,不料卻連續遭後方3輛轎車高速駛過「輾碎」,當場爆頭慘死、屍塊四散,甚至有些部位還被輾成的「肉泥」。

根據中國《網易》報導,監視器畫面中,男子騎著機車準備過馬路,卻遭到一輛高速駛來的白色轎車撞上,男子連人帶車當場彈飛墜地,而肇事的駕駛毫不減速,逕自重踩油門加速離去。

男子甫遭撞時雖然身受重傷,但仍還有意識;畫面中,男子四肢在地上微微顫動掙扎,似乎想要爬起求救,但還不等男子起身,隨後又有一輛轎車駛過,當場將男子「輾碎」,頭部爆裂慘死;接著駛來的轎車也全然不當一回事,男子的屍塊宛如路旁被隨手丟棄的垃圾般,一連遭到3輛車輾過、輾碎,甚至有些部位已經被輾成「肉泥狀」,畫面慘不忍睹,直到一輛小貨車駕駛經過輾壓到男子屍首時才發現不對勁,立即報警處理。

目前當地警方已經立案偵辦,並逮捕其中一名肇事駕駛;誇張驚悚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也引來大陸網友撻伐,痛批當時經過的人車不少,但沒有一個人願意停下來伸出援手,導致這名男子接連被輾慘死,怒轟簡直是「垃圾人群」;但也有網友認為,現今製造假車禍詐取賠償金額的「碰瓷」事件層出不窮,造成人心冷漠,誰都不願好心伸出援手卻被當成肥羊。

▼第二輛駛來的轎車將倒在路面掙扎的男子輾過,當場爆頭慘死;接著駛來的轎車也一一輾過男子,將屍塊輾成細碎肉泥,畫面慘不忍睹。(圖/翻攝秒拍)

▲▼山東男遭撞後倒地掙扎,但卻接連遭後方3輛疾駛轎車輾過,破碎如肉泥慘死。(圖/翻攝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