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遭疑有新歡! 已婚男友「鐮刀砍頭」當場噴血慘死

▲印度小三被懷疑交男友,當場被鐮刀砍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印度小三跟男友吵架後,當場被鐮刀砍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蘇拉特市(Surat)一名已婚男懷疑小三有新歡,結束跨年狂歡後,2日帶著對方到自家農場住宿,竟然拿鐮刀當場砍頭,當場尖叫聲四起,血濺得到處都是。正宮因為害怕自己也遭毒手,嚇得趕緊報警,因此讓案情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欣(Jyoti Surjeet Singh)是孟買一名酒吧舞者與兼職模特兒,30歲的沛特爾(Pritesh Patel)2年前時常去捧場,因此也成為戀人,去年12月27日她還幫男友慶生,並甜蜜共度了跨年夜,直到1日兩人一起回到蘇拉特於一間旅館住宿。

▲印度小三被懷疑交男友,當場被鐮刀砍頭。(圖/翻攝自times of india)

▲印度小三被懷疑交男友,當場被鐮刀砍頭。(圖/翻攝自times of india)

2日欣與她的司機沙滴(Sandeep Singh)、沛特爾與他的老婆一起回到了香蕉農場後,沛特爾把欣拉到農場角落質問,是不是交了新的男朋友,兩人因此起了激烈的口角,在一時衝動之下,沛特爾拿起一旁的鐮刀,當場砍下女友的頭,並且開始逃亡。沙滴跟沛特爾的老婆也嚇壞了,深怕沛特爾會回來殺了他們,因此馬上去派出所報警。

在審問期間,沛特爾坦承,他在小三身上花了很多錢,甚至還買了一棟房子給她,卻發現欣跟別的男人交往,跟老婆的關係也因此很緊繃,因此才一時衝動。目前不清楚,沛特爾是自首或被警員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