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竟當「遠距暗器」 阿公用「6月孫女」丟擲開單警3次

▲嬰兒竟成「遠距暗器」 阿公用「6月孫女」丟砸開單警3次。(圖/成都商報)

▲6月大的女嬰被大人搶來搶去,還被丟來丟去。(圖/成都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綿陽日前爆發一起警民糾紛,一輛麵包車在人行道上違規停車,被交警發現並開單。車主見到被開單,馬上跑去找交警理論,但遭交警拒絕撤單,一怒之下竟將妻子手中的6個月大孫女搶來當暗器,往警員身上狂砸,砸到孩子都痛哭了,就開始大喊,「警察打小孩!」

▼荒謬過程全被警方錄下。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車主吳姓男子發現自己被開單以後,情緒非常激動,不停辱罵交警,要求警員撤單。見警員不理會,吳男竟搶過妻子手中6個月大的孫女,直接拿來丟擲警員,幸好警員反應靈敏,將孩子安全接住。

荒謬的是,當警員把孩子歸還給吳妻以後,吳男竟又把孩子搶了過來,再次丟擲警員。雖然警員再度接住,但這次孩子嚇得哭了出來,警員只好蹲著安慰,沒想到吳男竟對著警員拳打腳踢,害警員沒抱好,把孩子摔在了地上。

見孩子摔在地上大哭,吳男開始扯開嗓門大喊大叫,指責警員,「警察打人呀!警察連小孩都打呀!」不過圍觀者都知道是吳男有錯,反而罵起吳男,吳男見狀再度將孩子抓了起來,往警員身上丟過去,被警員又一次接住。

看警員接了3次孩子以後,周圍的群眾也怒了,圍著吳男一陣大罵,增援的警方也趕來,直接把吳男帶回派出所。警方指出,吳男被帶回派出所以後,仍不認為自己有錯,最後因涉嫌阻礙執行公務被處以行政拘留7天的處罰,嬰兒則只受到驚嚇,沒有受傷。

▼女嬰被丟到哭了,交警抱著安慰。

▲嬰兒竟成「遠距暗器」 阿公用「6月孫女」丟砸開單警3次。(圖/成都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