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北醫演講「咱們來談大數據」 奠定AI台灣美好未來

▲▼ 張善政北醫演講「暢談大數據」(圖/北醫提供)

▲ 張善政北醫演講「咱們來談大數據」(圖/北醫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6年12月29日臺北醫學大學106學年度特別講座,由北醫管理學院主辦,在大數據時代的來臨使得大數據資料分析風靡於各領域中,在這波浪潮下,產、官、學、研該如何借鏡並導入大數據分析,成為重要的產業智慧。

為了協助企業掌握大數據在產業發展的契機,在這次特別講座中,邀請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院長,同時也是北醫管理學院諮詢委員張善政張院長出席分享大數據發展的趨勢、影響與觀察,讓在場的聽眾瞭解如何利用大數據創造更有價值的業務應用方式。

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表示,台灣在各領域產業趨勢下,大數據已成為政府及社會急欲發展之重點產業。政府亦計畫推動具有前瞻視野的「未來產業」,將大數據(Big Data)技術發展涵括入相關政策之中,特別重要的是大數據是奠定人工智慧AI發展的基石,唯有發展好大數據,才有美好的AI未來,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表示愛智慧、愛台灣,AI Taiwan顯然已成為現今重要趨勢。

▲▼ 張善政北醫演講「暢談大數據」(圖/北醫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