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後選戰開跑! 傳侯友宜2月辭官選新北市長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六都中唯一「藍天」的新北市,外界原看好副市長侯友宜接棒現任市長朱立倫,但是老縣長周錫瑋強勢回歸下,侯遲遲仍未宣布參選。針對侯友宜明年2月將辭職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的傳聞,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回應,「專心市政,不評論無根據的報導」。

據指出,朱立倫早就打定要由民調最高的侯友宜參選;但吳敦義當上黨主席後,周錫瑋積極在媒體前曝光,還頻頻向朝黨內開砲,讓戰局一度陷入膠著。根據朱市府規劃,侯友宜參選方向不變,傳出就在2月要辭官參選。

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最近與周錫瑋、侯友宜2人都見過幾次面,交換初選意見,先前有農曆年前選項,但雙方都希望能有多點時間衝刺,時間恐怕來不及,從公告、登記、審查會、政見發表、民調至少需要1個月,的確有人提出要到3月底,但仍待最後協商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