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髒話飆罵17歲女兒! 杜特蒂長子「沒面子」辭官

▲▼ 公開飆罵17歲女兒「丟臉」 杜特蒂長子聖誕節辭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長子巴奧洛(Paolo Duterte)宣布辭去納卯市(Davao)副市長職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長子巴奧洛(Paolo Duterte)25日宣布辭去納卯市(Davao)副市長職務,理由除了最近被指控涉及毒品走私案之外,也和他與17歲女兒伊莎貝爾(Isabelle Duterte)在社群媒體上以髒話對罵有關。42歲的巴奧洛公開飆罵女兒的行徑,讓他顏面盡失,連官也做不下去。

伊莎貝爾在推特上說父親不該「只因在市內有個職位」就傷害別人,「你碰的這個人也是人!不只是人,還是個小孩!」她說,「你不能因為姓杜特蒂就為所欲為」,爸爸「每年都毀掉聖誕節。」

▼ 巴奧洛和他17歲女兒伊莎貝爾在社群媒體上以髒話對罵。

 

The beautiful Presidential Grand Daughter, Izabelle Duterte. @fujifilmph #gfx50s @thinktankphoto @spiderholster @rollei1920

Lito Sy(@litosyphot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巴奧洛則在臉書大罵女兒「去上學以免頭腦空掉」、想進入演藝圈就先去「改姓」,還說「妳不再尊敬我了,妳很丟臉!」,甚至飆髒話叫她管好自己。巴奧洛宣布辭職時表示,最近發生的這些事與自己的第一段失敗婚姻有關。伊莎貝爾的母親桑克拉(Lovelie Sangkola)是巴奧洛的第一任妻子

《紐約時報》指出,納卯市是菲國南部民答那峨島最大城市,也是杜特蒂的故鄉,他在擔任市長期間嚴格取締毒品而聲名大噪,開啟邁向總統大位之路。當地最近遭遇致命洪災,一座商場還發生造成37死的大火,這些事件均成為巴奧洛請辭的導火線。

▼ 納卯市是菲國南部民答那峨島最大城市,也是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故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公開飆罵17歲女兒「丟臉」 杜特蒂長子聖誕節辭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