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婦捲入公車底受困 腳踝慘骨折警消即刻救援

▲▼婦人騎乘單車捲入公車底下,警消協助脫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婦人騎乘單車捲入公車底下,警消協助脫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捷運蘆洲站1號出口外,三民路與中正交叉路口,26日晚間9時許1名48歲的婦人騎乘腳踏車,疑似不慎被公車撞到卡入公車底下,警消獲報後趕抵救援協助脫困,經檢視婦人右大腿及頭部擦傷,腳踝更有骨折情形,所幸意識清楚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急救。

民眾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輛264路線公車行經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與中正路口,疑似意外撞擊一名腳踏車騎士,造成該婦人被捲入車底,由於事發當地鄰近蘆洲消防分隊,該分隊出動蘆洲消防車前往處理,不到15分鐘即協助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