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秀霜首塊選舉看板 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掛出相當吸睛

▲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黃秀霜,首塊選舉看板在台南市黨部掛出相當吸睛。(圖/黃秀霜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黃秀霜,首塊選舉看板在台南市黨部掛出相當吸睛。(圖/黃秀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表態爭取國民黨2018年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第一塊選舉看板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停車場上方(中正路、忠義路口)掛出,相當吸睛。

黃秀霜看板以「為台南做事-要安居、要樂業」為主要訴求,搭配黃秀霜親切的笑容,看板一掛出受到路過民眾矚目,十分耀眼、吸睛,由於黃秀霜是目前國民黨台南市唯一表態參選之人,宣示意味濃厚。

台南市長選情日趨熱絡,民進黨各參選人的看板、旗幟早已滿街都是,國民籍台南巿長參選人黃秀霜,最近也開始設立競選看板,第一塊大型看板特別選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停車場上方,後續將逐步在各區主要道路旁設置。

黃秀霜強調,自11月19日宣布參選之後,此段期間採取穩紮穩打的方式,謹慎布局,並勤跑基層,一步一腳印,爭取鄉親的認同與支持。黃秀霜表示,第一波文宣小卡受到鄉親的肯定,第二波推出宣傳月曆小卡及「好運旺旺來」月曆,民眾索取熱烈;競選看板也將陸續登場,她展現勇於挑戰以及承擔為大台南市民奉獻心力與服務的決心和熱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