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夜店過聖誕…辣妹苦惱:穿哪件戰袍 「逆天胸器」讓網暴動了

▲約夜店過聖誕…辣妹苦惱:穿哪件戰袍 「逆天胸器」讓網暴動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約夜店過聖誕…辣妹苦惱:穿哪件戰袍,「逆天胸器」讓網暴動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參加聖誕夜店狂歡要穿什麼好苦惱!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名正妹PO文表示,自己朋友邀約去夜店過聖誕,所以她很苦惱要穿什麼衣服,因此決定上網詢問大家意見。照片中原PO大方展露了火辣身材以及逆天胸器,男網友看了紛紛暴動,稱讚說:「選2就對了!會鼻血止不住。」相當誠實。

正妹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見,第一套衣服是紅色露肩上衣,搭配黑色短裙、黑色「貓」絲襪,看起相當火辣熱情;第二套則是黑色深V禮服,搭配上手臂若隱若現的薄紗,整個散發一種神祕的誘人氣息;第三套則是白色露肩晚禮服,造形上則以碎花為主緊貼身材,看起來相當溫婉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上傳之後,男網友看了紛紛暴動說:「選2就對了!會鼻血止不住。」、「當然是選2啊,夜店一定爆。」、「選2吧,另外求夜店位置。」、「選2但是要小心鹹豬手」,但也有許多人說:「選1也不錯啊,紅色看起來有活力。」、「選1好啊,看起來性感又符合節日氣氛。」

根據網友留言來看,幾乎大部份的網友都推薦黑色深V禮服,表示穿這套一定可以吸引目光,但是也要注意被陌生人包圍騷擾;另外也有許多人推薦紅色露肩上衣,表示穿起來不會太露、外觀看起來也相當性感;還有部份女網友也紛紛稱讚說,原PO身材、皮膚都超美的,令人看了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