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合資送新靴當耶誕禮物 工友感動泛淚:我愛你們

▲▼ 高中生合資送新靴當耶誕禮物 工友感動泛淚:我愛你們。(圖/翻攝自臉書/Kenna Hermanson)

▲ 耶誕節快到了,美國一群高中生決定答謝工友大叔容克,於是合資送了他一雙靴子。(圖/翻攝自臉書/Kenna Herman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即將到來,美國密西根州花園市(Garden City)一群高中生決定答謝工友大叔容克(Brian Junk),於是合資送了他一雙工作靴。學生們走向正在長廊上的容克,把卡片和長方型禮盒遞給他。容克又驚又喜,直呼「我愛你們」、「謝謝」、「你們讓我都快哭了」。影片在臉書分享後,目前已突破7萬8000多瀏覽人次。

花園市立高中(Garden City High School)的學生赫曼森(Kenna Hermanson)21日在臉書分享這個溫馨的影片。她寫到,「很高興我們能為最貼心的工友容克做這件事,他在學校永遠能為每個人帶來歡笑,大家合資買了這雙新鞋,送給他當耶誕禮物。謝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讓校園生活更愉快,耶誕節快樂。」

容克拆開包裝之後,高興地把靴子拿出來看,還把腳抬起來。他自嘲說現在穿的鞋很老舊,非常需要換新的。他與學生們一一擁抱,看起來非常感動。學生則說,「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要問你穿幾號鞋了吧」、「謝謝你的辛勞」。

▼ 容克拆禮物時直呼「我愛你們」、「謝謝」、「你們讓我都快哭了」。(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