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富二代3年殺3人 獄中寫65封信教前女友作供

▲▼ 加拿大富二代3年殺害3人。(圖/翻攝自推特/@haligonia)

▲ 加拿大富二代米勒德(Dellen Millard)在3年內涉嫌接連殺害父親、 前女友和無辜市民。(圖/翻攝自推特/@haligon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富二代米勒德(Dellen Millard)在3年內涉嫌接連殺害父親、 前女友和無辜市民,還從監獄中向另一位前女友諾嘉(Christina Noudga)寄了65封書信,教她如何在法庭作供,這些信件如今成為他被判謀殺罪的鐵證。米德勒被指控與好友斯米奇(Mark Smich)於2012年謀殺米德勒的前女友、當時23歲的多倫多女子巴布科克(Laura Babcock),罪名近日終於成立。

米勒德當時同時與諾嘉和巴布科克兩名女子交往,也都發生性關係。巴布科克的遺體至今沒有被找到,警方懷疑遭人丟入焚化爐燒毀。警方從諾嘉的臥室裡找到那65封書信,信中內容多為米德勒指導諾嘉如何作供。警方懷疑米德勒的辯護律師之一帕拉卡(Deepak Paradkar)幫忙將信件偷偷運出監獄。

其中一封信中,米德勒寫道,「我已經盡力把妳與這些事情隔離,但妳很可能會被傳召作證。你要記住的是,蘿拉(巴布科克的名字)消失當晚,我一大早就去妳家,我事先沒有傳簡訊或打電話,因為要給妳驚喜。我和妳一起回到家並說我已和巴布科克分手」,「妳有看到她(巴布科克)還活着,而且當時和斯米奇在一起。」

米德勒還要求諾嘉,說巴布科克吸毒過量,因她把古柯鹼和處方藥混在一起吸食。諾嘉於2014年4月10日被捕。法庭文件顯示,沒有證據表明米勒德將信件寄出監獄,因為寄出的信件都是由監獄人員掌管。

米德勒與斯米奇因為謀殺巴布科克一案出庭時,正在為殺害無辜市民伯斯瑪(Tim Bosma)的案件服刑。兩人於2013年在網路上看到伯斯瑪賣一輛無蓬貨車,於是相約試車,之後在過程中殺害博斯瑪、把屍體燒毀,警方最終找回博斯瑪部份燒焦的遺骸。

▼ 巴布科克的父母得知判決後發表聲明。(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