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獨自進廁所…碰一聲「全身著火」倒地 日經新聞總部命案

▲男子獨自進廁所...「碰」一聲燒成焦屍 東京日經新聞總部命案。(圖/翻攝自NHK News)

▲日經新聞本社大樓火災,一名男性遺體被發現。(圖/翻攝自NHK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千代田區大手町的日本經濟新聞社總部大樓,21日上午11時左右突然發生火災,消防單位撲滅火勢後,發現1名男子死亡。目擊者稱,該名男子進入二樓廁所後,廁所內突然傳出爆炸聲,接著引發火勢。警方初步懷疑男子刻意選在大樓內自殺。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10時50分左右,負責打掃廁所的女清潔工表示,一名男子進入廁所後,隔間突然傳來爆炸聲,並看見男子全身著火倒地,隨後廁所便起火燃燒。當局派遣多輛消防車到現場,大約1個小時後控制火勢。

該名男子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緊急送往醫院,但仍宣告死亡。警視廳認為該男子是刻意選在日經新聞社大樓內引火輕生,目前還在調查男子身份。日經新聞社則表示,該廁所位於大樓2樓北側,同樓層設有餐飲店,非公司職員也可以進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