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母女窮到只剩3千! 一封信意外獲得302億元遺產

單親母女窮到只剩3千! 一封信意外獲得302億元遺產。(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網站)

▲因為祖母的一封信,改變了艾瑞卡與母親的人生。(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美混血的22歲女艾瑞卡(Erica Jasmine Baldwin Gibson)在父親過世後和母親相依為命,過著仰賴救濟金度日的窮苦生活,身上財產還一度只剩下100美金(約台幣3000元),結果今年初收到一封來自過世祖母的信,才知道對方留了10億美元(約302億元台幣)給她們,大大翻轉原本的生活。

艾瑞卡的母親是泰國人,後來邂逅了來自美國的父親,2人結婚後便在夏威夷定居,但不幸的是,父親在艾瑞卡出生後便因為罹癌逝世。艾瑞卡的母親因為花了大筆錢幫父親治病,導致對方過世時,家裡窮到連辦喪禮的錢都沒有,此時未曾蒙面的祖母有寄錢過來給予幫助,但此後雙方再也沒有其他聯繫。

艾瑞卡與母親由於經濟十分貧困,還需要靠著向教堂求助才能勉強維生,後來靠著救濟金以及進口泰國的木雕產品,生活慢慢開始有了改善,最後在夏威夷的考艾島開了一家泰式餐廳,她為了幫忙母親,高中後便放棄升學留在餐館中幫忙,今年初他們突然收到通知,原來在2010年便去世的祖母德克斯特拉(Dextra Baldwin) 留下了高達10億美元的遺產,而被贈與人就是艾瑞卡。

艾瑞卡受訪時表示,她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祖母這麼有錢,很開心在祖母的心裡還有想到她,雖然突然變有錢人,她們打算繼續經營餐廳,並且重返校園,「我們很喜歡目前我們所擁有的,所以並不打算完全依靠這筆錢生活」,艾瑞卡的母親也表示,計畫用這筆錢進行慈善事業助人,「我想念我的丈夫,想念他曾做過偉大的事情,回到泰國後,我也想為我的國家做些偉大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