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老闆怒看「機台被夾光」 打趴2重慶女:給我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沙坪壩區2名年輕女生,在大學城用「高超技術」夾到太多娃娃,被店家拖到店門口打。據了解,雙方一開始只有口角衝突,店家過程中說出「馬上滾,給我提起褲子爬,滾!」後來還甩顧客一巴掌,再把人拖到店門口壓在地上毆打,最後警方到場才結束這場鬧劇。

根據《梨視頻》影片,2名女子玩夾娃娃機時抓太多,被商家驅趕和辱罵。影片中,一開頭女子先說「唉唷,你很不得了。」對方火爆回嗆「我就是這麼不得了,怎麼了?馬上滾,給我提起褲子爬,滾!」被害者表示,「因為先前做過其他娃娃店的兼職,才不想讓我們夾娃娃,一直罵得很難聽,還叫我們滾,說不準碰機台,後來碰一下,那個員工阿姨反過來甩我們一巴掌,當時我們只有2個女生,對方有5個人,其中1個人說店裡有監控,他們就把另外一個姐姐,拖到門口按在地上打,最後就報警了。」

▼店家怒罵,要顧客滾。(圖/翻攝自梨視頻)

▲▼店家怒罵,要顧客滾。(圖/翻攝自梨視頻)

報導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幫女生抱屈,「對於我這個抓過上千個娃娃的人來說,老闆的做法實在可惡了!」、「這件事,商家的行為簡直就是不可理解!」、「自己憑本事抓的娃娃有什麼不對?」、「店家省下一筆廣告費,卻再也沒人敢去了。」不過網友也有其他看法認為,「一般人玩夾娃娃機是很難回本的,像商家這樣第一次虧本也難免會生氣。」

遇到夾娃娃達人,老闆各出奇招,其中也有人用「苦肉計」因應。湖北武漢市一名男子今年初迷上夾娃娃,在9個月內夾了共3千多隻娃娃,每次去都能夾到幾十隻,得拿好幾個大袋子來,才有辦法裝回去。夾到最後,甚至連夾娃娃機老闆都看不下去,過來勸告,「你每天都這麼抓,會影響其他人的遊戲體驗,周末的話,能不能盡量不要來呀?」

▼娃娃機盛行,雖然帶來錢潮,卻也引來許多糾紛。

▲▼夾娃娃機。(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