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富士自行車Remix客製服務 打造個人風格車架

【廣編特輯】

富士亞洲自行車2018 年REMIX新體驗(圖/富士提供)

圖、文/富士提供

富士亞洲自行車公司於2018年推出Remix客製車架服務,高達860,000種的色彩搭配選擇,立下業界革命性創舉,今年8月於日本發布會後,大獲好評並在最短時間進駐東京最大自行車專賣店,現在台灣消費者也可以同步體驗Remix客製服務,打造專屬自己風格的自行車,而從下單到交貨僅需5週,最低售價19,800元即可入手。

為了深耕台灣市場,富士自行車也成立Love Conquers All公益平台,藉由Remix客製化服務向台灣運動員致敬,與知名棒球選手胡金龍、陳鏞基、江少慶合作,結合選手回饋台灣的想法,打造ROUBAIX-Taiwan特仕車款,每台售價32,600元。未來將於公益平台進行兩台選手簽名車義賣,並把車款銷售毛利捐贈至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藉由義賣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名人在平台上一起串聯合作、發揮影響力,讓愛散播到台灣各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