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老外「無照酒駕」載台女 警車前闖紅燈還拒酒測

▲長髮老外「無照酒駕」載台女 警車前闖紅燈還拒酒測。(圖/東森新聞)

▲美男酒駕還拒測。(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美國籍長髮老外馬丁16日凌晨在酒吧認識了20多歲的陳姓台灣女子,相談甚歡後便主動說要騎車載對方,但途中卻在大膽在警車面前闖紅燈,因此被員警攔查,但他既沒駕照又是酒駕,費了好一番功夫解釋後他仍拒絕酒測,因此被開罰9萬元,機車也被查扣,

五福所員警16日凌晨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大勇路與大公路口等紅燈,沒想到一台雙載機車就從旁邊直接騎過去,囂張行為也讓員警立即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安全帽一脫,竟是個長髮飄逸、流著小鬍子的外國男子,後座年輕陳女則一臉尷尬,進一步調查時便聞到酒氣,因此想對駕駛進行酒測,但馬丁自稱是烏克蘭人,英文不好,陳女也只是當天才認識,對話多用比手畫腳和Google翻譯,著實不清楚要員警想做什麼,只好請來外事警察,並告知酒測相關事宜。

馬丁理解員警用意後,竟當場拒絕酒測,並下拒測單,坦然接受9萬元罰單,並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而陳女機車也被查扣,需等他付完錢才能領回,最後兩人相偕離去。

▼美男英文也不好,造成溝通極為困難。

▲長髮老外「無照酒駕」載台女 警車前闖紅燈還拒酒測。(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