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深夜無照騎車自撞 少女彈飛慘遭酒駕小客車撞死

▲小情侶騎車自撞 少女彈飛再遭酒駕兄弟撞死。(圖/翻攝畫面)

▲龍男機車損毀倒地。(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14歲龍姓少年15日晚間無照駕駛,載著16歲劉姓少女上路,但行經關西鎮台3線時不慎自撞,導致少女彈飛到外側車道,遭自小客車撞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然而警方事後發現小客車駕駛和乘客2男為兄弟檔,並有酒駕情形,經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後,警方才還原車禍詳情,並將酒駕的戴姓嫌犯逮捕。

警方表示龍姓少年15日晚上間9時許騎機車雙載16歲劉姓少女,從關西鎮台3線北上,但途中疑似閃避小動物自撞電線桿後,因此摔傷,而劉女則彈飛至外側車道,因此被後方45歲戴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撞擊,送醫後在16日凌晨1時32分許宣告死亡。

由於自小客車肇事逃逸,關西所獲報後,調閱沿線監視器追查,先後在凌晨3時30分、4時將戴男和異姓弟弟44歲葉姓男子緝捕歸案,並測得戴男酒測每公升0.73毫克,葉男酒測則是每公升0.38毫克,明顯酒駕,因此將針對案情進一步調查,警方還發現,戴男是酒駕累犯,這次是第7度酒駕落網,過去15年來已有6次酒駕被查獲的紀錄,並有肇事紀錄。

警方初步還原,龍姓少年昨夜載著劉姓少女從關西鎮北上桃園龍潭的寵物店,看貓狗小動物,騎車行經台3線55.8公里處時,疑因跑出一隻小動物,為了閃避撞上路旁的電桿,劉女當時輕傷彈到北上車道的路中央,結果戴男駕駛的白色轎車,疑因視線不佳,撞上路上的劉姓少女,造成少女遭彈飛路旁傷重,後方行車剛好拍下載男駕駛的白車肇事後,仍停留在現場畫面,警方依據畫面在2個小時即逮到戴嫌到案說明。
 

▼散落在地的安全帽和碎片。

▲小情侶騎車自撞 少女彈飛再遭酒駕兄弟撞死。(圖/翻攝畫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